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华罗庚中学举行2022年教育实习见面会

2022年09月22日浏览次数:87设置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封科军副院长带队,化学系副主任朱庆英、指导教师李佳佳、刘立鑫和实习生赴惠州市华罗庚中学参加实习生见面会,正式启动2022年教育实习活动。华罗庚中学校党委书记黄进添、校长陈绍安及教务、后勤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黄进添介绍了华罗庚中学的概况,并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名学生前来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实习期间实习生和指导老师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教务、疫情防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实习期间教学及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华罗庚中学指导老师徐琴和我校实习生代表朱小龙分别作交流发言。

见面会现场

封科军向华罗庚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一是实习生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牢记一践行三学会,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勤思勤学勤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二是绷紧安全之弦,遵守各项制度,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三是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加强体育及实践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见面会现场

华罗庚中学校长陈绍安强调,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信念,珍惜实习机会,加强学习,努力使自己尽早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会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在黄进添名教师工作室一同参加了集体备课活动。

合影留念

文:李佳佳  审稿:封科军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