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惠州学院-双威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国际特色创新班”宣讲会

2022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42设置

本网讯 9月1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惠州学院-马来西亚双威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国际特色创新班”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会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华斌主持。

宣讲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国辰科长从两校合作历史、双威大学的情况以及国际班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助推国际特色创新班的长远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国辰科长介绍合作办学基本情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赖国明从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国际特色创新班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更高层次的应用创新型人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作特色班情况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璐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增强素质与本领,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看齐。

“惠州学院-双威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国际特色创新班”学生获奖展示

文:汪华斌  审稿:陈璐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