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图书馆:召开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51设置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小报告厅召开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杨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他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图书馆员,要努力向上,不断完善及成就自己,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途中干出不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杨勇传达了《惠州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惠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结合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引导全体人员恪守法律法规“底线”,禁触师德师风“高压线”。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惠州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试行)》等各项制度,加强自我约束,做到思想与行动的高度统一,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文:陈裕琳  审稿:黎邦群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