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30设置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内容进行领学,院长陈梦作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专题学习辅导,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作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专题学习辅导,副院长许鑫作《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专题学习辅导,副院长申东城作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辅导,卜凌云作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专题学习辅导,刘建辉作了《人民至上》专题学习辅导。

会议现场  

围绕主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中心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申硕各项指标,切实做好教学各项工作。

文: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