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34设置

本网讯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

赖常青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师生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强调,纪律教育月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纪律教育有序开展。把纪律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意识形态工作、保密教育、师范生师德养成教育活动月、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创新学习教育机制和宣传教育机制,着力提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校准思想之标,把好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以优良的党风促院风带教风正学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

文: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