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红色作品阅读分享会

2022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25设置

本网讯 9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技楼B座406教室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红色作品阅读分享会。学院党总支陈璐书记、陈贤斌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党员代表、团学骨干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主持。

2022级新生红色作品阅读分享会

分享会上,8位新生代表结合暑期观看的红色影视作品《觉醒年代》《长津湖》《征程》,及阅读的《计算思维》《从一到无穷大》等专业书籍,与在场师生一起分享心得与收获,2022级368名新生认真撰写了读书心得。

2022级新生红色作品阅读分享会

2022级新生红色作品阅读分享会

党总支书记陈璐作总结讲话和阅读分享指导。她激励新生们要多读书,多吸收思想能量、保持对未知的好奇、付出奋斗的汗水。要求新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要注重学习,要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浸润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在阅读中开启智慧,在交流交往中学习。

党总支陈璐书记作总结讲话

活动合影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自2020年起,每年都在新生录取通知书中送上一份《新生启航》指引,引导新生进行人物传记阅读与科学家精神传承主题阅读活动。通过利用暑假时间的阅读,让新生们更好地感悟爱国精神、科学家精神与阅读力量,开阔文化视野,怀揣着梦想,踏上大学之旅。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