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2022年09月29日浏览次数:35设置

本网讯 9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欢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正瑞传达了《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强调人民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砥砺品格,传道授业解惑,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现场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丹领学《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惠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会上,还就身边的案例以案说法,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课程思政课程组建设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老师还就课程思政建设和推进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从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具体案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等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文:张晓欢  审稿:陈璐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