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94设置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与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党支部在行政楼222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参加活动,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持续淬炼党性,永葆先进本色。

车小真指出,过好“政治生日”,目的就是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通过庄严的仪式感,使每一个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党员之家”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她要求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狠抓基层党建,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在全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

车小真应邀为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她以“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主题,重温了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先锋模范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己参与全省脱贫攻坚、信访督查等工作的经历,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她向支部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和政治标准,二是以务实的工作成效诠释责任担当,三是以素质能力的提升紧跟新时代步伐,四是以过硬的作风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五位党员分享了党员政治生日感言。大家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过,重温了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结合自身家庭成长环境、学习工作实践、服务师生群众等经历,相互畅谈入党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取得的成绩等,在坦诚的分享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前行的内在自觉和动力。

文:宣传部  审稿:陈德玺 金伟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