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与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交流

2022年10月17日浏览次数:99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机关各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务实推动支部结对共建工作,10月12日下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与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交流,双方党支部负责人、支委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共建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门业务发展、党建总体思路及亮点、支部基本建设等情况,详细探讨了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和今后结对共建的方向与重点。

双方一致同意,将坚持“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务实推进”的原则,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聚焦五项共建任务,找准需求点、结合点,积极谋划共建项目,建立健全共建台账,努力实现“常规共建”加“特色共建”双轮前进,共同推进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文: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  审稿:陈雄辉 温智 林红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