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20日浏览次数:42设置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在电子楼20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同时,其他师生以系、支部、班级等为单位分别在各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场景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蕴含深刻、振奋人心,科学擎画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宏伟蓝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收听收看场景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大家在观看开幕式后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倍受鼓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裴琳琳  审稿:谭润志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