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惠阳新材料产业园开展合作交流

2022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160设置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封科军一行惠阳新材料产业园开展精细化工产业科技服务的合作交流。永湖镇镇长邓海林和惠阳城投董事长郑剑伟等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惠阳城投公司,双方就新材料研发、产学研合作、平台申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的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产教研融合创新服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惠阳城投公司领导交流

在永湖镇政府,镇长邓海林就惠阳新材料产业园的产业特点、落户企业、发展困境等作介绍,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殷切期望,支持签订产教研融合创新服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

与永湖镇领导及惠阳新材料产业园负责人交流

据悉,惠阳新材料产业园位于永湖镇,惠阳城投与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永湖镇政府负责整个园区的产业发展。园区规划总面积170万平方米,是经广东省环保厅、惠州市政府批准建设的精细化工园区,主要发展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重点发展中高裆涂料、油漆、日用化学品、电子化学品和其他基础化学原料等产品。截止2021年12月,园区已签约企业68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家,省级、市级、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有7家。

文:褚曰环  审稿:封科军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