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郑文带队调研大亚湾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2022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190设置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郑文带队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等一行赴大亚湾新材料产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大亚湾化工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工作推进会。

郑文带队调研大亚湾新材料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从学院定位、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投入计划、建设进展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大亚湾新材料产业学院的发展规划、建设进展与运营情况。他表示,惠州学院大亚湾新材料产业学院的建成,将加快推进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科技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智力和人力支撑。

郑文指出,产业学院建设要对应地方产业链需求,实现学校和区域产业的共同发展,达到双赢的目的。要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进度,快速完善相应的硬件设施,整合各方面优质资源,搭建高水平协同育人平台,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同时,学院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重点做好消防设施安检,科学规划学生进驻后的实训实操、生活和运动场地等,确保入驻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能力提升。

文:唐子龙  审稿:郭爱平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