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11月02日浏览次数:133设置

本网讯 为了及时掌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10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锋、新生辅导员杜文星、22级各班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来自9个班的18名22级新生代表畅所欲言,逐一分享了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教学、服务、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将面向22级新同学开展晚自习促学风举措发表了观点和意见。22电信1班庄泽彬同学表示,入学以来自己已经适应大学生活,刚开始接触高数、大学物理很吃力,通过课前预习、课后网上自学,现在已经基本摸索到了适应自己的学习方式。他认为学院组织集中自习,为同学们提供专门的学习课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能督促大家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各位新生代表也对细化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校园垃圾桶设置、食堂餐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谭润志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很欣慰,并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学院将梳理整理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并鼓励同学们今后希望能够多为学校民主管理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一同营造文明、平安、清朗的校园。

文:杜文星  审稿:谭润志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