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选拔赛中获佳绩

2022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184设置

本网讯 近日,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级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在创业综合主赛道上荣获二等奖2项;在创业营销专项赛道上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获奖名单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认定的56项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是全国创业类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赛事通过模拟经营和营销拓展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业积极性,提高学生创业项目运行和管理能力。我校持续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秉持“敦重明辨 求真致用”的校训,努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刘瑞健 苏玉仪  审稿:陈秋锋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