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地理与旅游学院:多个层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2022年11月11日浏览次数:100设置

本网讯 近日来,地理与旅游学院通过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备课等方式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党总支书记林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专题学习会现场

10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共同凝聚始终保持昂扬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勇气和决心。

11月3日,在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六期“青马学堂”学员集中备课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木彬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青年同学要积极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着力点,努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学生的“优异答卷”。

学院“青马学堂”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继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林红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