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及收费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10日浏览次数:168设置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及收费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各教学单位及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柴静主持。

会上,柴静对我校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冲补强”专项资金申报、学生学住费及学校水电费收缴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对预算申报程序及各环节的时间节点要求进行强调说明。她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形势,强化专项资金统筹,补齐短板,加强项目论证,切实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刘国栋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一是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二是围绕学校发展任务,充分用好现有资源,保障重点项目;三是多渠道开源,多举措节流,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保障;四是深入调研,提前谋划,强化绩效管理,切实发挥资金效益;五是树牢底线思维,提高财务红线意识,确保资金管理规范、安全。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