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聚焦二十大】我校学工团队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10日浏览次数:171设置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学工团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处、团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讲话

车小真在讲话中强调,学工团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强交流研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要统筹谋划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青年工作紧密结合,成为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青年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生处挂职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娜副教授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处挂职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娜副教授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点以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文:学生工作处 图:新闻中心 叁壹视觉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