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共青团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11月11日浏览次数:91设置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共青团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旭日楼602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辅导员孙嘉创老师和王萍老师、外国语学院代表余幸青、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张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袁思琪、林淑蓉、黄柏源以及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各团支部代表。

大会合照

按照议程,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梁栩栩同学宣读会议须知,随后在场各位代表分别听取并审议《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等文件,经表决,三项议程顺利通过,预备会议结束。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讲话

开幕式上,施少翰致开幕词,他向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完成好每一项议程,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希望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明确新任务,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振奋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刻苦学习,勇于实践,立志成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进程中勇创佳绩!

会上,李璐瑶同学作2021-2022学年团总支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和审议第一届代表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并进行投票表决。会议还选举并产生了共青团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共青团惠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文:夏丽玲  审稿:孙嘉创 施少翰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