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惠州市副市长于加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申硕”工作

2022年11月10日浏览次数:834设置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惠州市副市长于加良、副秘书长胡著好、二级巡视员吴少忠,市教育局局长周章玉、副局长毛少琼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申硕”工作,并于行政楼501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郑文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彭永宏代表学校党委对市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申硕”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发展的整体情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成效等进行了汇报。

郑文对我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相较于上一轮“申硕”的基本条件,我校作为硕士学位申请单位的各项核心指标均能超标完成,并重点布局了与惠州“2+1”产业集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申硕”学位点。同时,郑文代表学校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力度,对我校“申硕”工作提供更多政策关怀和财政支持。

惠州市副市长于加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申硕”工作

于加良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发展的关心,肯定了我校在服务惠州产业和地方教育发展中所做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惠州学院的“申硕”工作布局密切对接惠州市产业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体现了学校对于惠州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惠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并助力惠州学院“申硕”成功,为我市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而共同努力。           

双方还就我校发展及“申硕”建设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与可行方案。

文:科研处 图:新闻中心  审稿:蒋辉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