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塑师德,强根基,展风采”演讲比赛

2022年11月11日浏览次数:66设置

本网讯 为弘扬良好师风,培养学生美好师德,11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旭日楼621举办了“塑师德,强根基,展风采”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马秀春老师、林卉老师及辅导员杨宇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

比赛中九位选手自信从容,在演讲中提出自身的教育观点,表达对育人者担当的理解,表达向前辈学习的决心。台下时常传来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评委进行点评。评委们表示选手们的演讲内容都紧扣主题,引经据典,演讲中融入了真情实感,同时也建议ppt尽量简洁,演讲应使用合适的配乐,并注意基础字音的准确度。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练,提升了演讲水平和坚定了立志从教的决心。

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郑曼里;二等奖获得者为:陈可意、林瑶;三等奖获得者为:廖梓沣、黄文婧、王晴;优秀奖获得者为:杜晓欣、罗金凤、李美纯。

文:杨宇 严子翘  审稿:刘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