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2019级实习生赴惠南学校实习工作启动

2022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216设置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我校2019级实习生见面会在惠南学校会议厅召开,惠南学校校长胡少龙、工会主席冯素娟,我校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专业指导老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素娟主持。

实习见面会现场

会上,冯素娟对我校121名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惠南学校基本概况,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惠南学校教育实习管理制度,并对教育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就惠南学校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践行师德;二要明确实习目的,完成实习任务;三要克服困难,争当先进。她希望实习生们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同时,牢记“德是立教的根本”,虚心求教,以教改科研促进教学提升,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胡少龙在总结讲话中对两校的长期合作共同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在惠南学校开启一场教师之旅。                                     

文:翁铕常  审稿:申东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