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郑文走访挂钩联系学生宿舍

2022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285设置

本网讯 11月16日晚,副校长郑文带队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等深入挂钩联系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 

副校长郑文走访挂钩联系学生宿舍

“大家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平时有没有运动习惯?工作落实了吗?对学科课程建设有没有什么建议?”在中苑10栋A206宿舍里,郑文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倾听同学们临近毕业的心声和课程建设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同时,郑文详细介绍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支持举措,并提出了几点指导性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为步入社会做好充足的知识储备;二是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重个人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未来规划,提高抗压能力,积极主动就业。

文:孙山山  审稿:陈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