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2022年11月22日郭立峰浏览次数:73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惠州学院贯彻落实“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实施方案》精神,11月16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传达了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并就学院贯彻落实“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 一百’宣讲行动”实施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现场

备课会上,曾裕林作题为《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宣讲。他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阐释了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做好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个方面展开,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师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交流研讨环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并就课程设计、内容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