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地理与旅游学院:“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开班

2022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79设置

本网讯 11月13号晚,地理与旅游学院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开班仪式在旭日楼107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应邀在开班仪式上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培训讲座。讲座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应邀作题为《从大学生的家国情怀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辅导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谈起,列举了诸多为党奉献、为国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英雄模范事迹,通过生动案例厚植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随后,他围绕学校办学历史、校园文化传承、学校学生组织发展历程等,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已毕业校友的学生干部经历,勉励大家做好大学规划。最后,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增强爱国意识、树立远大目标、提升格局视野,勇于责任当担,学会感恩,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家庭的人生价值。

活动合影

文:莫嘉慧  审稿:罗辉武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