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98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11月1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王娜博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林红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娜博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王娜博士以“科技文化融合,赋能高等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点、将科技与文化相融合赋能高等教育为主线,重点讲解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九个方面的内容。在讲解“将科技与文化相融合赋能高等教育”的内容时,她强调,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思想引领,将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相互融合,构建思想政治教育生态系统,能够助力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邓木彬  审稿:罗辉武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