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

2022年11月23日浏览次数:11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程育人的主渠道作用,11月1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科技大楼B座1409会议室召开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王丰年、党总支副书记罗辉武、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丰年表示,教风和学风座谈会是学院与班级之间建立联系的良好沟通平台,有利于教师教学的改进及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是教学活动的积极参加者,在教学中处于主体地位,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客观反映班级学习情况的意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班学生代表就教师上课情况、学生课程学习情况和课程设置的建议,了解了学生的学习需求,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答疑解惑。王丰年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安排实验课程”“优化实验室仪器设备借用流程”“增加课堂趣味性和师生互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反馈,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提高学生学习的获得感。

文:钟琬婷 曹丹  审稿:罗辉武 黄文苑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