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惠阳叶挺中学、新世纪实验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2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197设置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学生教育实习工作,11月17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陈梦一行9人前往惠阳叶挺中学、新世纪实验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在惠阳叶挺中学,校长杨君伟、书记魏惠青、副校长江晓明及杨志丰对文学与传媒学院陈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杨君伟校长介绍了叶挺中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教研教学开展情况,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我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叶挺中学发展,同时助力师范生培养。在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大成智慧教育集团总校长张银球、新世纪实验学校校长刘亮、理事王京、副校长陈菁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刘亮校长表示,新世纪实验学校创办五年,近三年来中考平均分位居惠阳区第一,能够成为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将为该师资力量提升、教研课题合作等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陈梦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与惠阳叶挺中学和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有助于增强该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的培养力量。希望双方加强协同育人,在师范生实习实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度合作,互相促进,互利共赢。

文:李耿晖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