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2022年12月23日浏览次数:292设置

本网讯 为明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总体思路、申报目标和重点任务,激发教师的申报热情,提高申报书质量,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化工楼E409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共计20多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芳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芳花介绍了历年来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与资助概况,总结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部署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们积极申报。此外,她还特别强调全员需高度重视科研诚信问题。接着,王梦龙博士从2022年基金申报指南改革措施及申报注意事项、近两年基金资助情况、项目评议要点以及项目撰写等方面分享了其切身的感受和经验。他建议老师尽早准备项目的构思、着手撰写、反复修改、不断打磨、努力写出漂亮的项目申请书。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科研处副处长周红炜和学院副院长林芳花对王梦龙博士的分享作出高度评价,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各位老师在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下,明确申报战略导向,落实各项申报工作,取得更多重大突破,有力支撑学科建设,助力硕士学位点申请。

文:黄锐萍  审稿:林芳花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