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4月24日浏览次数:366设置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在旭日楼228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其他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书记陈梦圆主持。

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少华传达了《中共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并作工作部署。他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并强调:一是开展多形式的理论学习,将学习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实际工作相结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聚焦学院发展中难点问题和师生关切的问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三是抓高质量发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意见及重点任务清单,助力学校推进申硕等重点工作;四是抓好检视整改,查找出问题,开展整改整治,并努力形成制度、机制固化成果。

陈梦圆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她指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对大学生科学教育的引导和推广,注重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形成“从我做起、服务社会”的意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锤炼高尚道德品格,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钻研、不畏艰难,勇攀科学高峰,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支部书记石瑞丽、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党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文:卢丽璇  审稿:游少华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