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320讲:湖南师范大学吴跃跃教授学术讲座

2023年05月08日浏览次数:144设置

时间:2023510日(周三)下午300  

地点:音乐学院排演厅  

主题: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音乐师范生

主讲人:吴跃跃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  音乐学院

参加人员: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师范专业学生,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附:吴跃跃教授简介:

吴跃跃,二级教授,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副会长。曾任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客座教授、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论文评选国际评委。湖南省省级学科带头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组专家。主持完成了教育部等省部级科研课题8项、厅局级科研课题6项。在国家A类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及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音乐教育协同理论与素质培养》等10部专著、教材。2003年至2018年,先后多次出访加拿大、美国、瑞典和澳大利亚,在10余所大学及4个城市讲学并成功举行二胡独奏音乐会,被美国《圣路易时报》、瑞典国家文化艺术网站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2012年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