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集训营

2023年05月25日浏览次数:159设置

本网讯 为做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有效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竞争力,创新创业学院于5月20日-21日在少康楼举办决赛项目集训营,特邀两位专家担任培训导师,15个晋级校决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参训。

训练营现场

开营仪式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就集训营的培训计划和要求进行强调,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提升项目质量,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项目集训营分为集中讲座培训和一对一项目打磨两个环节。在讲座培训中,培训导师楼海光从新形势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关注的新领域开始,重点分析了“互联网+”大赛各赛道及组别的评审要点、评审内容,并在此基础上细致讲解了商业计划书写作的底层逻辑及写作重难点。一对一项目打磨环节分两组同时进行,两位培训专家在认真观看各项目路演后,针对项目的不足从领域选择、核心技术、产业链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计划书呈现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

训练营现场

通过此次集训营,各项目团队对大赛的评审要求及项目日后完善的要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强化了参赛信心,大家表示,接下来将根据导师指导进一步优化项目,以达到以赛促学的成效。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