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学院:赴惠城区审计局、惠州农商银行下角支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5月25日浏览次数:173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郭萍、副书记祝琳、审计学系主任熊明良、辅导员梁华玉,赴惠城区审计局和惠州农商行下角支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琼一同前往。

惠城区审计局局长赵腾对郑良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座谈,副局长陈朝华、法规审理股闻穗榕、钟秀文参加座谈。赵腾介绍了惠城区审计局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审计科研和用人需求,指出政校合作的必要性,希望学院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审计局更好完成自然资源审计、研究型审计、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等工作。郑良才就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愿意加强与审计局的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实践,将老师的理论研究在审计局落地。郭萍表示,我院坚持“校政行企”广协同的育人模式,着眼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着力提升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熊明良介绍了审计学系人才培养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与会人员就专业见习和嵌入式课程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惠州农商银行下角支行,郑良才一行与我院财务管理专业2015届校友、惠州农商银行下角支行行长陈佳纯亲切交流,了解关心校友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宝贵建议,鼓励她践行“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校训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干出更好的成绩。陈佳纯回忆了在惠院求学的日子,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

文:梁华玉  审稿:祝琳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