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座谈会

2023年05月26日浏览次数:63设置

本网讯 5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座谈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刘金鹏老师、2023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团学骨干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座谈会

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团学骨干对助学贷款毕业生进行了金融征信知识、助学贷款还款政策、还款流程等内容的培训并组织了还款确认工作。

辅导员刘金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严于律己、诚信待人,心怀感恩、乐于助人,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奋力奔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座谈会

此次活动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资助诚信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效果,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文:刘金鹏  审稿:陈璐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