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练志刚浏览次数:298设置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20余人,赴位于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鹿颈村的邓演达纪念园,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邓演达纪念园于2009年9月由惠州市、区两级政府共同筹建,并于2010年6月对外免费开放,由邓演达故居、陈列馆和演达学校组成的核心区,是远近闻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

追忆历史,不忘初心,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力量。各位党员跟随着解说员的步伐,走进邓演达同志的戎马一生。在认真听讲解的同时,各位党员的目光也随着讲解的内容逐步去浏览展厅里一幅幅图片、文字资料、雕塑等,提出自己的见解、疑问及感受。对于邓演达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各位党员同志都对其深受感触。邓演达同志短暂的一生,留给了各位党员的可贵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也让各位党员深切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爱国救亡的满腔热血和顽强斗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

文:练志刚  审稿:陈刚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