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9月04日浏览次数:761设置

本网讯 2023年8月25日至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生物学组)”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选派的6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其中2020级王钦龙同学获得一等奖,蓝玉胜、杨素琼同学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参赛师生合影

据悉,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水平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本届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深圳大学、韩山师范学院等省内11所院校选派66名选手参赛,经过专家的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持续加强生物科学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深入实施卓越生物学教师培养计划的重要成果。学院将继续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师范认证理念,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创新推动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

文:黄徐丰  审稿:周立斌 李贤辉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