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创新高!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等级奖数量提升40%!

2023年09月04日浏览次数:234设置

本网讯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53个等级奖,获奖比例较去年大幅提升,在组稿的200份投稿作品中,国赛获奖比例较去年上升了40%,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在广东省赛区,我校学子斩获了49个省级奖项,其中包括10份一等奖、16份二等奖和23份三等奖,省级一等奖的获奖比例较去年上升了40%。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教育部指标赛事,是高校创意的风向标。比赛包括了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与景观设计等多个类目,涵盖了艺术的方方面面。比赛获奖作品将在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媒体上亮相。

国赛获奖名单:

广东省赛区获奖名单:

文:林道诚 吴冠聪  审稿:李帆 李贤辉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