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大讲堂

创业大讲堂第36讲:叙校友情谊·话创业故事

2023年11月21日浏览次数:53设置

时  间2023年11月22日 15:00

地  点旭日科技大楼B106

主  题叙校友情谊·话创业故事

    主讲人谭战医  东莞市新福伦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智欣  广东长燊律师事务所负责人

负责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部门:政法学院

    参加人员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

主讲嘉宾

谭战医,男,广东东莞人,中共党员,惠州学院政法学院1992届校友,现任东莞市新福伦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智欣,男,广东梅州人,惠州学院政法学院法学专业2007届毕业生。2016年,开始投身创业实践,创设广东长燊律师事务所并担任负责人职务。目前,长燊律所是龙华区十佳优秀律所并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近100家中小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2019年启动律所+互联网模式,创设法律服务平台“多用法法律”微信小程序,带领律师团队并整合律师行业资源,将律师执业实操经验提炼成语音课程以及把普通大众常用的精品合同上传至平台,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广律师的知识成果,打通律师知识变现的通道,并提升普通大众的用法意识。截止目前多用法法律平台受益人数达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