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3年11月27日浏览次数:253设置

本网讯 11月25日,正值建校77周年之际,我校在鹅城会议厅为2020届毕业生补办学士学位授予仪式,1300多名2020届毕业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教务部部长陈益智主持。

陈益智教授宣读惠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020届毕业生身着学校定制的学位服,接受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教授“一对一”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接受母校的珍重祝福。

彭永宏为毕业生拨穗

学校特别策划了氛围感满满的暖场节目,为毕业生演绎《少年》《Memory of you》和《凤凰花开的路口》,通过一首首歌曲点燃现场,给毕业生们送上深深祝福。

暖场节目

2020年,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以“云毕业典礼”送别2020届毕业生,云端匆匆话别,大家心中不免留下青春遗憾。学校庄重兑现承诺,这场简单而庄重的“加冕礼”,为毕业生的青春岁月送上了专属仪式感,将曾经的遗憾续写成圆满。毕业生从四海八方奔赴而来,更有毕业生带着伴侣、宝宝一起登台接受学位授予,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气息,让这场迟来的仪式更有意义。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叶新豪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