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4年02月25日浏览次数:483设置

本网讯 近期,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圆满落幕。经激烈角逐,我校21级物流管理专业黄欣蓉同学获得成长赛道银奖,21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梁晓彬同学和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陈丁琦同学获得就业赛道铜奖,学校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

大赛颁奖现场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和二级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有7022名学生报名参赛,经二级学院选拔,共有77名选手进入学校复赛、11名选手晋级校赛决赛、8名选手进入省赛。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共有82.0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校赛遴选,共选拔推荐956人参加省复赛。省复赛经过两轮网络评审,最终遴选产生了来自61所高校的123名选手晋级省现场决赛。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