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长王胜带队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学习

2024年03月20日浏览次数:17设置

本网讯 3月18日,校长王胜,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科学技术部一行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闫相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申明浩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闫相斌详细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发展进程、办学特色和愿景目标。王胜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惠州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地缘相近、联系紧密,期待今后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合力推动两校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推进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申明浩和车小真分别就两校的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出建议。

调研会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云明陪同王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该校的历史变迁、办学成果、改革举措和文化积淀。王胜指出,校史作为学校发展壮大的历史记录,承载着学校的办学特色、治学风格、文化底蕴和教育精神,蕴含了丰富的文化育人价值。我校要充分发挥校史的文化传承和育人功能,用好校史资源,让校史“动起来”“活起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

王胜表示,本次调研将有效推动两校的交流互通,为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提供有益参考。调研组也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对标先进,学经验、拓思路、找差距、补短板,达到促发展、展实效的目的。

文:宣传统战部  审稿:刘曼曼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