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与惠州天安数码城共同举办“春色满园 梦想扬帆”春季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4年03月26日浏览次数:17设置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校企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3月23日,我校与惠州天安数码城共同举办“春色满园 梦想扬帆”惠州生产性服务业春季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出席活动并讲话。惠州市科学技术局、惠城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南岸街道办事处、惠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惠州天安数码城、惠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惠州数十家生产性服务企业参与,20余个生产性服务产业领域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车小真在天安数码城集团副总裁、惠州天安数码城董事总经理何文陪同下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实地走访进驻园区的广东唯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创视觉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科技型企业,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业务板块、人才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产学研合作等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车小真一行访企拓岗

校企产学研合作战略签约

党建共建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天安数码城集团副总裁、惠州天安数码城董事总经理何文致辞。他表示,天安数码城集团成立34年来一直在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孵化及成长,重视产学研发展,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一体推进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领域务实合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惠州天安数码城党支部还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车小真代表学校向“创·享”书屋赠书

车小真代表学校向惠州学院-惠州天安数码城“创·享”书屋捐赠图书并讲话。她指出,惠州学院与惠州天安数码城发展契合点多,共赢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可期,希望双方按照协议约定,持续推进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等领域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经济管理学院要依托自身特色优势,用好现有科研平台,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找准合作突破口,由点及面实现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合作共赢新典范。

活动合影

据悉,惠州天安数码城项目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金山新城,项目总投资69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预计在3-5年内完成建设,将引进、培育创新型成长性企业500家左右,园区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文: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李普亮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