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2024年03月26日浏览次数:17设置

本网讯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联系,值此学校开展“双百行动” 春季招聘会暨“学子归巢”促就业专项行动之际,学院于3月22日上午在化工楼E503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应用化学专业2014届河源籍优秀校友周平波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淑珍、辅导员黄浪平、河源籍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周平波给在座师生分享了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经历,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考研、考公、考编以及进入企业等不同的就业选择提出建议。同时,他详细介绍了河源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和返乡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

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周平波校友耐心予以解答。廖淑珍代表学院对周平波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出谋划策。她指出,希望同学们以周平波为榜样,借“学子归巢”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

合影留念

文:黄浪平 彭曼琳  审稿:廖淑珍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