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展“圆梦职场”就业指导讲座

2024年03月27日马佩英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为提升服装学院学子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扎实推进就业工作,3月22日下午,学院在服装楼101阶梯教室举办“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圆梦职场---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叶艺勇分享,共计12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叶艺勇凭借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丰富的行业洞察力,由面到点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求职之必备常识,为同学们求职就业提供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技巧。针对就业工作,他鼓励同学们提前准备,以实干磨砺担当,用笃行践行使命。讲座结束后,师生针对同学们简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有效提升了学生制作求职简历的技能和水平。

指导简历制作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且针对性强,不仅让学生对求职就业有了初步的认知,还帮助学生提升了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切实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马佩英  审稿:李少璃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