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益见惠大·遇见美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28日浏览次数:13设置

本网讯 为让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与社会实践当中,学院联合广州悦尔公益基金会、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于2024年3月23日晚在旭日楼105教室举办“益见惠大·遇见美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执行会长曹倩倩、惠州市手机摄影协会荣誉会长黄新光、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秘书长邓杰、辅导员刘建辉、王萍、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学生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专项工作组国资部吴晓洁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由黄新光老师向同学们分享公益项目手机摄影技巧。大新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全景模式、正确的手机手持拍摄方法、测光、对焦以及构图等摄影知识。

黄新光老师进行手机摄影技巧培训

接着由邓杰分别从广州悦尔公益基金的背景、慈航公益简介、慈航公益项目介绍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益见惠大·遇见美好”项目:借助镜头、笔头(照片+文字),将发生在惠州的好人好事、公益项目记录并传播,让善良被看见,让爱心被传递。

邓杰老师介绍项目

紧接着由施少翰、曹倩倩、黄新光、邓杰为参加仪式的同学们发放设备。

发放设备

最后,仪式进入交流互动环节,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回答。

合影

据悉,“益见惠大·遇见美好”公益项目是学院联合悦尔公益、慈航公益首个落地的内容,活动现场为参会的50名经济困难生代表每人发放市值2700多元的手机一部,希望同学们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利用手上设备随手拍,积极参与公益,回馈社会,传递爱心,助人助己。愿这份爱能够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的火种点燃更多人心中的善念。

文:谢湘儿 王萍  审稿:施少翰 王萍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