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政法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党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8日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3月15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政法学院党总支在南苑学生社区活动中心举行了“铭党恩·守初心·护权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木彬,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薇、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华本和两个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合影

祝琳老师上台致辞,她对在座的学生党员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始终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讲话

罗薇老师上台发言。她对政法学院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希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更多党建活动,共同推进两院的建设与交流;希望两院的学生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素养;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团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邓木彬和许华本先后上台为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贺卡。红色的贺卡象征着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员们的赤诚之心,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与责任。

师生党员重温誓词

地理与旅游学院何颂欣,政法学院饶聪辉,作为党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表感言,他们分享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和成长感悟,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活动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开展,来自政法学院的学校法促会会长张颢平同学进行专题宣讲。宣讲内容涵盖了消费维权常识和案例等,让同学们对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相关知识竞答环节中,在场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提高防范意识,注重保护自身权益。

党员师生观看权益维护宣传视频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政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022年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本次共建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两个支部的合作与交流,开启两个支部协力发展更为广阔的新篇章。

文:陈政文 邓木彬  审稿:祝琳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