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校长王胜到我院调研

2024年03月28日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校长王胜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魏晓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及行政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院长李普亮代表学院,重点以学院院情、主要成绩、突出问题和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做了总体汇报,以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为统领,深入分析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学科竞赛和申硕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问题,并就聚焦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百行动”提供经管行动方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还就各自分管工作结合学校工作部署进行汇报。

魏晓慧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落实“双百行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申硕工作等方面给与相关指导。

王胜校长讲话

王胜听取汇报后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办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就今后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锚定目标,在新征程上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结合“申硕”工作加强高水平师资的引育工作。三是立足实际、先立后破,加强专业建设,用好数字化转型。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夯实学科基础,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助力办学层次提升。

文:师沛凌志  审稿:李普亮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