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队赴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交流座谈

2024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15设置

本网讯 4月9日,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队赴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帮扶需求,提前谋划下一步精准帮扶举措。

座谈交流现场

在座谈会上,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太荣介绍了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发展状况,并指出在教师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研究以及名师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教学能力是博罗县基础教育当前亟待解决的重要任务。他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新的起点,深化与惠州学院的合作,共同推进博罗县基础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和质量提升。

双方合影

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队高度重视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的需求,并对提出的需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研讨。经过与会专家的深入交流,针对博罗县在教师教学研究、教学成果、课题研发能力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工作队给予了切实的指导和建议,并初步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工作队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专业优势,与博罗县教师发展中心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博罗县基础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文:教务部  审稿:蒋辉  审核: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