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人才特色培养”专题报告会

2024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12设置

本网讯 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0日下午,学校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201会议室举行“人才特色培养”专题报告会。郑文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各产业学院负责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在研),一流课程及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务部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负责人主持。

专题报告会现场

袁磊教授作报告

深圳大学教务部主任袁磊教授应邀作主题为“厚植双创沃土 筑牢人才根基--面向未来的双创人才培养实践与探索”的报告。袁磊教授首先回顾了深圳大学自1983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在人事制度改革、大德育思政、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他重点分享了深圳大学在面向未来的双创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做法。通过“专创一体、多元分级、自主发展”三大理念,取得了创新人才培养样态多元、载量、素质双高,学生自主创新参与度高、创新创业成果丰硕,学校双创影响力提升、形成辐射效应等方面的成效。

郑文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性,表达我校对开展双创人才培养工作的愿景。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听完专家教授的报告和校领导的讲话,更加明确了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培养创新人才的使命和责任。

文:教务部  审稿:蒋辉 叶新豪  审核:游少华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