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政法学院:到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惠州)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2024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11设置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4月12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曾蔚阳带队赴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惠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陈新华、法律系胡黎莉、张俊雅老师、辅导员罗薇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的座谈会由广东华商(惠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郑小龙主持。曾蔚阳首先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教学成果,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达成重要共识并就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与北京市盈科(惠州)律师事务所的座谈会上,曾蔚阳向盈科惠州律所多年来对政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盈科惠州律所党支部书记谢文辉从律师行业现状与人才需求方面作出重点介绍,双方表示期待未来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持续深化合作领域。

在交流中,黄舒利律师等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激,并祝愿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政法学院与两家律师事务所的相互了解,更为未来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政法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交流,在合作中相互借力,互相赋能,共同探索法律人才培养新路径,为惠州乃至国家的法治建设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法治人才。

文:政法学院  审稿:刘华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