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第四届“阳光体育行”暨“相约运动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4月17日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4月15日早上,我院于田径场举行第四届“阳光体育行”暨“相约体育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全院师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蒲苡禾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海容简要介绍活动背景及往届“阳光体育行”和“相约运动场”活动的开展成效。她表示,“阳光体育行”是全院性的体育锻炼活动,“相约运动场”是集体育运动和谈心谈话于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希望全体教师经常性地与学生“相约运动场”,以此加强师生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行”“相约运动场”活动。在活动中强健体魄,愉悦心情,锤炼品质。

在宣布学院第四届“阳光体育行”暨“相约运动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学院师生高喊着“数院学子永不停,阳光体育伴我行”的口号,以慢跑的形式开启今年的“阳光体育行”活动,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学院今年的“阳光体育行”系列活动以跑步打卡和趣味投篮等为主要内容,活动对象范围扩大至全院师生,旨在加强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本次活动将持续时间一个月的时间,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和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培养师生团结、坚强和友爱精神。

文:蒲苡禾  审稿:陈海容 谢志雄  审核:刘曼曼  签发: